[中壢美食] [中央西路] 佰元鍋 新開幕 平價

天冷,在幸福的主希望光教會做完幸福的主日禮拜,想延續禮拜的溫暖幸福,朋友們相約去吃小火鍋,最終決定去吃新開幕的佰元鍋。

以前都很煩惱要吃甚麼,因為蠻常遇到
1.大家沒想法,吃甚麼都可以
2.吃來吃去就是那幾家
3.不知道要吃甚麼 
哈哈

前陣子下定決心要改變,決定勇於嘗試,吃吃看不同店家,但我很常忘記,只要待會還有其他行程,就會選擇可以快速取餐的便當店、雙營涼麵(炊粉麵、壽司)、小七、煎餃之類的

我被大家最終要去吃新開幕的火鍋店的決定嚇到,因為完全符合我的小願望,但我已經忘記了,沒想到又踏上嘗試新店家美食之旅,感謝 G,默默引導我們。剛好符合我們的需求,不會吵、平價、動作快...


主希望光教會附近佰元鍋菜單.jpg

地址:
320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一段27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電話:
034258868


活動開幕期間:打卡 送30元小菜一份
(有些不算,可以再詢問店員,因為平常吃很多菜,就沒有特別點)

先選位,有提供兒童座椅,點完餐,先結帳,即可拿到碗可盛白飯。

自助區:爆米花、甜筒冰淇淋(口味多樣)、熱飲(咖啡、奶茶、可可牛奶)、冷飲

優點:
一人有一次吃一份霜淇淋機會、空間寬敞(四人座、二人座)、明亮

Q&A:
如果要併桌,請不要自行併桌,因為四人座有管線,是不能移動的,請店員幫忙是最好的選擇,避免發生危險。


後記
我也意外得到小禮物,原來我平常煮的食物是很有價值的火鍋料理^^
紅棗、枸杞、紅蘿蔔、白蘿蔔、海帶、各種青菜、粥/冬粉/麵之類的 

因為前陣子口腔內部開刀,想要更好管理飲食(不能吃太硬的、太燙的、刺激性食物,多吃有營養的),還有省錢,所以前陣子都自己煮,發現我火鍋料理很適合我,因為一個人開伙,很難掌握份量,火鍋料理剛好可以一次解決我的需求。想吃甚麼或者需要補充甚麼就加進去即可,意外的發現各種特質食物的味道,共同點都有鮮味^^也是幸福的味道

食材都天價地便宜,甚至有次老闆娘直接送我紅蘿蔔三條,雖然來來回回花了很多時間請病假看醫生,但 G也透過讓我自己動手料理,加添祝福在我身上。唯有感謝
感謝會生出更多感謝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笑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