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約聖經使徒行傳 20:35 我凡事給你們作榜樣,叫你們知道應當這樣勞苦,扶助軟弱的人,又當記念主耶穌的話,說:『施比受更為有福。』」很感謝有機會參加社區服務

CGM主希望光教會_心路基金會交流.jpg

 

感謝 神,五月有機會去心路基金會
CGM主希望光教會_心路基金會交流1.jpg

將教會的愛心DIY手作包包送給基金的每一個孩童
CGM主希望光教會_白熊愛心包.jpg
(號召媽媽們跟女孩兒們,將感謝融入針線中,親手自製作愛心束口袋,而且剛好是白熊班的圖案,為了怕太薄而弄破,還貼心弄雙層,且可以翻面使用,上面還有個小提帶,方便拿取)

之前對心路基金會不是很熟悉,
但之前有參加過心路基金會和CGM合唱團的音樂表演,覺得很感動
而且沒想到離我的生活圈很近

牧師教導我們:主動去做的人, 神會與他同在
CGM主希望光教會_心路基金會交流.jpg
雖然是上班日,還是感謝,我還有特休可以休假去
不然我可能就沒有機會去,而且當天下午的報告,也因為提早去做,而順利完成
看似不可能,只有想去做,向 神懇求, 神會幫助


很感謝,每個孩子都很喜悅
也透過一起動手做,了解孩子的需要,了解怎麼幫助他們,了解他們的心情,
也感謝仔細帶孩子還有帶我們的心路基金會的教師們

也透過讚美詩歌,為孩子們還有偉大的教師、職能治療師、物理治療師、社工、志工等等祝福及祈禱
希望能傳遞 神的愛

歌曲一:你是為了接受愛而來到這世界上
> 你~是為了接受愛而 來到這世界
你的生命之~中 正接受這樣的~愛 
你~是為了接受愛而 來到這世界 
你的生命之~中 正接受這樣的~愛 

> 太初時分開始的 耶和華的慈~愛 
藉著你與我的相遇 結出了果實 
生活在這世界上 因為有你的存在 
成為我們生命之中 極大的快~樂 

> 你是為接受愛而 來到這世界 
現在也正接受 這樣的~愛 
你是為接受愛而 來到這世界 
現在也正接受 這樣的~愛 

歌曲二:因你愛的大能

CGM主希望光教會_心路基金會交流.jpg
 

arrow
arrow

    微笑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