邀約同學一起運動
我們現在都是職場上班族

學生時代 她喜歡打籃球,我喜歡當宅宅
不過我們是學校畢業後在推廣中心上課認識的^^

雖然以前很不同
但我們都很需要定下規律運動的計畫

我是大學快畢業時才認識團契
也才開始喜歡運動
以前是因為運動課、活動(參加羅浮群、休閒運動社客串)才運動

很感謝在大四下 能夠跟了解為什麼要運動
並且跟持之以恆去做的大家一起前進

上班後 終於了解到 甚麼是一直坐在椅子上
運動是多麼可貴的事情
但是常因為工作忙,或者懶惰,就忘記運動的目的

 

還好主希望光教會的哥哥姊姊弟弟妹妹們 陪伴
很有力量

有各種球隊 籃球、足球、排球、壘球...

羽球、桌球...好手

跆拳道、有氧舞蹈、瑜珈、慢跑團...  

運動不只釋放腦內啡 產生興奮開心 也在過程中學習到好的精神想法 更可以讓僵硬的身體得到伸展及鍛鍊

^^唯有感謝

跟同學一起來運動
回想起許多美好回憶 也創造美好故事^^

同學明明很累 還說下次不要來  結果還是答應下次再一起運動  愛上流汗甩肉的滋味
跟我以前一樣 只是沒有直白說出來 XD

我在最後抽到

主希望光教會製作的箴言卡:
一旦交託給三位,不論祂們動工的方式是「苦」是「甜」,都要100%心懷感謝來獻上榮耀,也要以著愛喜悅地跟隨。

很符合我最近的生活方向^^

 

arrow
arrow

    微笑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