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去年底在醫院掛號處巧遇的阿姨開刀日
願聖靈能透過醫生親自醫治她 不會擔心擔憂,能夠有 神的平安與喜樂^^

前幾天禮拜時,腦中浮出這位只見過一次面的阿姨,得到感動要趕快跟阿姨聯繫
才知道阿姨身體出了狀況 上次是做聽力受損鑑定 這次是多處身體出狀況
需要進行手術
想起上次見面時聽阿姨說很想要有智慧
所以有跟阿姨分享 神是智慧的開端 是最有智慧的
可以跟 神懇求智慧,跟 神學習甚麼是智慧
詩篇 111:10
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,凡遵行他命令的是聰明人。耶和華是永遠當讚美的!
感謝 神可以幫忙禱告 願一切順利 
也感謝人天使 阿姨的姪女可以陪伴她
原本擔心 目前一個人住的阿姨 沒人可以照顧

唯有 感謝 神


也想起之前 神的幫助
跟阿姨之間的緣分是來自 有天早上我因為突然胸口痛,所以請假去醫院檢查
因為個性害羞 所以禱告很久克服心理障礙再去醫院

現在掛號很方便 可以網路掛號
但是我也不知道該掛哪位醫生 就隨意挑了一個

結果原本網路掛號 沒有成功 所以需要現場加掛
但我忘記原本醫生的名字 所以變成我掛到另外一位醫生
原本想是不是要跟小姐說 再重新掛過
後來還是算了

可能是 神扭轉的

一進去看到醫生時 我笑了^^

原來 神幫我掛了一位女醫生^^ 唯有感謝 神  真是太了解我
(網路上看到醫生們的名字 還以為都是男醫生)
 

醫生很仔細問診 還有照X光及心電圖
還有觸診 還有仔細說明

還好不是心臟出狀況 看網路文章 有時會自己嚇自己
還是要給專家檢查比較好^^

雖然疼痛感 沒有馬上消除 但心裡的大石頭終於可以放下
 

打算先回去上班 晚上再去看中醫
(晚上也發生神奇的事 護士小姐幫我掛到女醫生 我原以為也是男醫生XD 不能只看名字來判斷是男是女><)

就在繳費處 遇見要掛號的阿姨
雖然是我們是第一次見面 但很像是幫助教會的長年部

我現學現賣
馬上教阿姨怎麼使用掛號機
還有怎麼網路掛號

感謝 神使用不足的我

分享智慧的箴言:
「知識」是「基本」,「智慧」則是「每個當下適當地使用所學的部分」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笑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