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實案例
我同事之前常頭痛,醫生檢查說是腦不正常放電,
醫生建議項目之一請她試試聽古典音樂、輕音樂,
後來我借她聽我喜歡的純器樂(一般商店沒賣,如果也想聽,可以私下問我),後同事頭痛問題就好了,頭不再痛。
覺得很神奇,也很感謝。因為同事為此很苦惱,也很困擾,尤其剛起床時,頭就開始痛。

很好奇什麼是音樂治療,很希望可以參加,多學習多了解,可以幫助自己也可以幫助他人。

之前有在網路上看過音樂治療講座,不過都在台北或新北舉辦,剛好無法參與

這次居然可以在桃園中壢地區就可以聽,覺得很棒

希望之帆協會_520音樂治療

感謝希望之帆協會在中壢舉辦音樂治療活動

期待~參加520音樂治療講座 不知道講師會講甚麼 

也分享相關DM

碎文:在特別的一天

520就是總統就任...

更是天(天)說我愛你^^

音樂是G賜的愛的禮物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微笑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