되돌아보다回頭看

지난날을 되돌아보고, 미래를 전망하다.  反思過去,展望未來

고개를 돌리다回頭 (고개頸,돌리다為돌다的使動詞,轉動、旋轉意思)

最近是畢業季,竹女的學生們用各自特質、專才合作完成MV
因為歌詞內容、MV畫面有很多人經歷過,也加入竹女校歌,所以引發共鳴 覺得很棒 讚讚讚^^

想起自己高中時期也常唱校歌,也有跟同學一起預備校歌比賽^^ (雖然不同學校 )

以前的我沒甚麼目標 只是跟著 現在的我正在實踐夢想

與同學在畢業典禮那天寫的時光膠囊,雖然有的已經忘記內容,但很感謝 神都讓我在成長過程中,雖有不足,但讓我沒有放棄,一一挑戰造就並去具備該具備的

十年後打開後,才發現這驚人的禮物^^

而回眸的你在尋找甚麼呢?

 

我想尋找英雄,想成為個人英雄,不管別人是否認定自己,都去做該做之事,對社會有幫助的人

爸爸是我的其中一位英雄,很感謝他之前陪我去看沐光劇場的「英雄」
最後有得到一份小卡片,是男主角向 神學習的哲學:
在生活中實踐<該實踐的>、造就<該造就的>、切斷<該切斷的>、如此成為「個人英雄」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笑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