拇指琴_聖誕公益anglecharity.jpg

看大家都是彈天空之城,我自己找首最近再讀的經文來彈
我的第一首拇指琴歌曲愛的真諦
歌詞:林前13:4-8 
愛是恆久忍耐,又有恩慈;愛是不嫉妒;
愛是不自誇不張狂,不做害羞的事,
不求自己的益處,不輕易發怒,
不計算人家的惡,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;
凡事包容,凡事相信,凡事盼望,
凡事忍耐凡事忍耐,愛是永不止息。
 
我是使用17音的拇指琴彈奏(剛學琴,有在琴鍵上貼唱名)
 
網路上找不到這首歌的拇指琴音檔和拇指琴譜(因原本這首歌是F大調)
(拇指琴知識家:拇指琴原廠出貨是C大調,如果要移調,需要用調音器調)
 
很感謝找到下方的合唱譜,主旋律是第一行,我高八度彈。
(拇指琴知識家:17音、10音拇指琴最低音為中央Do----1)
可以跟朋友一起練習
 

愛的真諦_拇指琴譜

分享買的商場連結
 
像孩子一般簡單彈琴
看到朋友買來玩
我也想玩
彷彿回到孩童時代
以前不太有機會自己買樂器,這樂器很便宜,跟烏克麗麗差不多,甚至更便宜
上班族的我,可以做另類的手部拇指運動
 
很感謝小時候時,家人願意陪我學音樂
不論是基礎樂理、彈風琴
爸爸在大專社團課學過吉他
媽媽因為羨慕別人會彈風琴,所以買來,給我們玩,所以我玩的第一個樂器是風琴
需要踩踏板  😊
 
arrow
arrow

    微笑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