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又開始想寫部落格

看著之前所寫的內容

唯有感謝 感謝現在的自己比起過去成長很多

雖然自己現在還有很多不足

但真的很感謝 Mr.R 讓我改變這麼多

 

 

Mr.R很了解我的個性、特質,

怕我會灰心 沒有指責我

而是以愛包容我的不足

以愛教導我


看見他的生活

讓我自己想要改變成像他一般來生活

 

個人若做得好

不論是在群體中的個人,還是獨自一人時,都可以做得好

不會對他的愛感到有愛的不足

只想像他一般 以愛來改變自己的不足、挑戰自己的界限

我想像他一樣成為生活中的英雄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笑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