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因為治療牙尖囊腫,所以也有開刀,過程中臉部腫脹,所以可以體會這個「葫蘆娃」女孩的心情,願 神可以親自幫她做治療,還有給她滿滿的力量。比起外在殺死人,想法更容易殺死人,絕對不要自暴自棄,還有對人有異樣眼光,願我都能像牧師一樣,總是幫生病的人禱告,幫助需要的人,願 神的真理真愛充滿。

為割除臉上大片黑痣 她挨痛勇當「葫蘆娃」新聞https://tw.appledaily.com/new/realtime/20180123/1283775/

如果只看著自己現在外貌垂頭喪氣 真的很可惜

想起2011的上半年,出了三次車禍,都是自己騎車受傷。
都發生在認識 神之前,每場都覺得太可怕,原本以為我要死了~很感謝 神保守我無大礙,只有挫傷。後來聽到話語,才知道原來就算不認識 神,神也會不斷保護我們。我們的存在,就是 神愛我們的證據。甚至讓我們能聽到話語,了解怎麼更好的保護自己, 神在每個當下其實都有動工透過各種方式保護我們。

當時還沒認識 神,只會怪別人、狗、天氣、環境,但發現都無法怪,因為自己造成的原因更大。
內心有很多話都是以前從不曾想過的,包含覺得很對不起家人,沒有好好騎車,讓家人擔心難過,這三場車禍其實都可以避免的,車速不要太快、要專注騎車、要好好保養車子(輪胎紋路不要快磨太平才換)...

其中一次
撞擊到臉部,導致臉部瘀青。事後外傷雖然已結痂,也想繼續用紗布遮住我臉上的疤痕和瘀青。看著臉上的傷,覺得好醜,不敢或不想出門上學,想躲在家裡。上課前想法一直在征戰,內心浮出一句話:原來我原本的樣子很美啊~醫治我的內心,從來沒想過「美」這個單字跟我有關...當時內心湧出一絲絲喜悅
(後來學習話語才真的體會, 神創造的人真的很美)
(且臉上雖然還有瘀青,但之後會復原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笑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