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6093.jpg

 

買完聖殿義賣的商品,回家等紅燈過程中發現電線桿上有火花,還有霹靂啪啦的聲音,真的觸目驚心。
不知道要打給誰,太緊張狀況,上網查也不知道要打幾號,就打給110。
我跟警察說我不知道要打給誰,所以打到這邊,警察說這邊也可以幫忙。因需要講地址,所以請警察等我一下

因為太可怕,我不太敢靠近,但我這側沒有住家,所以找不到地址,只好過紅綠燈。
後來有附近的人跟我說已經有跟台電聯繫好了,就跟警察說謝謝,取消報案。

對方說他上網查1911即可,後來看到消防車和台電工程車開過來。
覺得很感謝。

 

自從有次上班時,看到有工程在路旁推土機將廢棄物運上卡車,但他們沒注意廢棄物已從另一側,靠近馬路中央的地方掉下來。差點砸到要右轉的機車騎士和後方的我,我們兩個都嚇到...因為完全躲不掉...
凡事都要小心,

唯有感謝 神^^

arrow
arrow

    微笑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