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首經典老歌,男友知道我大學時期叫葳葳的故事,就唱給我聽XD

這是我國小時候的歌曲,聽男友說他從他任教的國小學生口中聽到,覺得很神奇。
心想這應該不是你們年代的歌曲吧!!

於是詢問學生們怎麼會唱呢?
原來是他們看大陸的抖音  透過大陸抖音拉近我們不同世代的距離XD


讓我覺得很神奇的是:以前的我們彼此不相識,但首先各自按照 神話語教導來生活, 神也透過環境讓我們預備彼此見面及告白XD

從小就有個願望:希望可以唱歌給心愛的人,也努力造就自己,也希望心愛的人可以唱歌給我聽
期間當中,對象就唱了「一片丹心」很感動
沒想到成真了 感謝 神

現在很喜歡讚美詩歌,可以跟心愛之人一起讚美真的很感謝^^

以前的我唱歌容易走音,但很想造就自己,修了蠻多相關課程,不過還是沒學好,直到參加教會詩班,不只訓練歌唱技術,更重要是學習正確想法。
原來我不是音癡,原來正確學習,就可以改變,原來唱歌的對象很重要,真心讚美是這種感覺,原來我們讚美的目的是為了榮耀 神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微笑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